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米尔济约耶夫宣布2018年为“支持积极创业、思想和技术创新年”

乌兹别克斯坦“详情”网22日消息,12月22日,乌参议院和立法院议员在塔什干会议宫举行联席会议,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参会并发言。乌各地州、区、市议会议员,以及各地方政府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米在发言中总结了2017年乌政府主要工作成果,指出了2018年社会经济优先发展方向。他表示,自首任总统卡里莫夫时代起,乌政府就形成了良好传统,每年确定一个国家年主题,制定国家计划,实现相应社会领域优先发展。他宣布,2018年为“支持积极创业、思想和技术创新年”。

乌政府自1997年开始实行国家主题年,政府每年都会根据国家年主题制定相应发展计划,增加财政拨款,促进相关社会领域优先发展,当年的国家年主题为“人民利益年”。2016年乌国家年主题为“母婴健康年”,2017年为“与人民对话和人民利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