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来西亚与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宗教文化合作

乌兹别克斯坦世界通讯社8月21日消息,乌驻马来大使乌斯马诺夫日前会见马来非政府慈善组织布哈里基金会主任布哈里,就文化教育合作深入交流。马方对乌国内科教体系改革表示赞赏,对乌为马伊斯兰代表参加“世界研究、保护和促进乌兹别克文化遗产学会”第六届大会提供的帮助表达感谢。双方决定于2023年斋月期在吉隆坡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举办乌伊斯兰文化主题,乌伊玛目国际研究中心与马布哈里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马方还将向乌低收入家庭的优秀学生提供10种奖助学金,供其在马布哈里国际大学进行本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