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兹别克斯坦创新发展部举办“采矿冶金创新周”以促进行业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网8月23日消息,为促进矿冶行业发展,乌创新发展部于8月22—26日举办“采矿冶金创新周”活动,乌科学院专家学者、各高校工业相关的研究所、乌纳沃伊矿山冶金综合体股份公司、纳沃伊机械制造厂、乌兹别克冶金联合体、阿尔马雷克冶金联合体等企业均参加。创新发展部副部长图尔迪库洛娃指出,地质勘探和采矿冶金行业占乌国内生产总值的10%,为促进产业进一步发展,有必要引入创新高效的现代技术,为此创新发展部决定拨款314亿苏姆(约288万美元)资助 21个创新项目。此外,出席活动的行业代表共同交流了生产技术创新问题,研究将技术直接引入制造企业的可能,专家学者与研究机构还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