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兹别克斯坦确定未来两年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主要任务

乌兹别克斯坦详实网8月23日消息,米尔济约耶夫22日签署“关于2022—2023年提高信息通信技术领域水平的措施”总统令,确定了进一步发展信息通信技术的主要任务。

依照总统令,乌在2022年内计划将住宅区网络覆盖率提升至98%,国际高速公路沿线网络覆盖率提升至60%,架设4万公里光纤线路,将光纤覆盖率提升至80%。在2023年内计划每年为至少6500人提供数字技术培训,政府机构及实体企业引入超200个信息系统和软件产品。此外,2022年9月1日起将逐步建立信息化出口服务中心,2023年1月1日起整合24个国家机关的业务网站,按“单一窗口”原则启用统一政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