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乌一公司希与中企在乌开展农业合作

    近日,我馆收到乌兹别克斯坦BMB Trade Group LLC 公司信函,希与我开展农业合作。我处在约见后得知,该公司系私企,成立于2017年4月,在乌吉扎克州拥有1000多公顷土地,希借助目前双边合作大好形势与我企业合作,并希中企自行投资,共同开展种植、养殖,奶制品、肉制品和豆类加工与包装等领域合作。有意者可径与玛玛特库罗夫先生联系,联系电话:+998-71-2302299;邮箱:bmb.tg@mail.ru。

    请各企业认真做好市场调研,深入研究当地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相关项目背景,仔细了解引资方实力,进行细致、扎实的业务洽谈,避免盲目,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