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华为技术公司完成对乌兹别克斯坦CDMA450移动电信网改造
9月30日,“乌兹别克电信”股份公司宣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成功实施造价为2120万美元的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信运营商通讯网络开发及现代化改造项目。华为的设备正在试运营并与乌方办理交接。
上述项目合同签订于1997年,华为技术公司为CDMA-450移动通讯网络扩容提供设备并安装了70个基站,总装机达4万线。项目由我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贷款1550万美元、乌ALOKA银行提供贷款270万美元及乌企业自有资金融资。“乌兹别克电信”股份公司是乌国内及国际固话主体运营商,分别占这两个服务领域98%和96%的市场份额。

图片为华为技术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分公司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