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中乌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海南特办与海南省商务厅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县商务工作的了解,2012年12月7-8日,商务部驻海南特派员办事处会同省商务厅一道赴琼中县开展调研考察工作。此次调研,除了考察琼中县红毛镇什寒村在高海拨区域开展橡胶种植、高山蔬菜种植、南药种植的现状和市场前景外。还重点调研了琼中绿橙的种植与销售情况,就琼中县政府与商务部门如何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品牌,通过绿橙的标准化的种植、果品分类、深加工、出口与销售等问题与县领导、商务部门及种植企业进行了交流。任向东特派员希望琼中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稳定质量、保证绿橙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将资源优势转化成市场与出口的优势。

  考察期间,琼中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谟谐、商务厅人事处林海云、外贸处李枝平、商务厅培训中心梁明等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