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Узбекистан

首页>中乌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关于加强境外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境外安全管理工作,请结合驻在国安全形势,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对项目、和人员状况特别是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风险防范,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和人员安全。

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境外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重点看是否存在检查盲区、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是否建立等,着力差错补漏。

三、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值守工作,加强人员管理,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处理和报告。

    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建议请于2014129日前报回(商务部合作司、人事司)

 

                                                                                                                       商务部

                                                                                                             20131230